做臉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具挑戰的事!

尤其因為我本身的肌膚極度敏感,泛紅、毛孔粗大、痘痘等困擾從國中開始就跟著我了!

打工一段時間有了收入之後,開始嘗試去診治我的肌膚問題。

記得第一次決心踏入的店家是三重金國戲院附近的詩威特,那是一時衝動也沒做好事前功課就直接進去消費的經驗,美容師當時看了我的肌膚狀況,要我買1800的體驗療程,礙於求好心態,毫不猶豫的也就答應了,由於是一年多前的事情,過程不太記得,所以不做分享,但做完臉的結果是:我帶著一臉豆花回家!雖說做完臉本來就會因為擠壓而泛紅,但我記得這次做完整個紅的很誇張,很像被狠狠海K一頓那樣紅腫,而且是全臉性的不是局部,因此之後也不敢再去光顧了。

這次去做臉之前,有先上網爬版看推薦,經過幾番考慮,才下定決心要去這家位於板橋莒光路上的玉采芙!

其實主要的關鍵是因為第一次試做價格從399~1200都有(看療程),如果當天做完覺得滿意,可以1500加入會員,享三個月期的事做價格,而當天選擇的療程無須再付費!

像我今天選擇的療程是「膠原修護護理試做」原價2500,試做價格1200,可是我加入會員所以最後付費是1500元

但我之後預約任何療程都可以是試做價格,我認為這個方案對頻繁做臉的人來說真的很優惠!坊間大多數的美容機構再第一次體驗完後幾乎都會以買課程的方式留住客人,但課程包套一次大概都要上萬元,對許多人來說負擔不小,這裡當然也有包套課程,但美容師針對學生族群會比較推薦以會員方式來做比較好;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從進入店家到體驗完回家的過程:

因為第一次來,時間拿捏不準所以遲到了快半小時,不過美容師(這裡的美容師只有一位-佩儒)還是很親切的迎接進門,幫我拿拖鞋,之後請我坐下來填寫基本資料,包含姓名、手機、生日、地址等,邊填的時候邊檢視我的膚質,然後幫我選擇一個比較適合的課程。

由於膠原修護的體驗價比較高,佩儒還先詢問是否有意願加入會員,如果有,就可以做這個課程比較划算,如果沒有,也可以體驗799元的美白護理課程,效果差一點點而已,因為本來就已經打算要定期維護我的肌膚,所以就加入會員了!

在護膚之前要先換掉上衣,一件粉紅點點的長版洋裝放在個人置物櫃上,等換好再請佩儒進來,換衣服是因為買的課程有包含背部精油按摩,在一開始的時候先放鬆背肌,然後才開始進入臉部療程,整體順序為:

1.背部按摩

2.臉部清潔(可卸妝的慕斯洗臉還有去角質)

3.蒸臉(佩儒幫我跳過這步驟,因為極敏感膚質的我在毛巾擦拭過後就已經泛紅了,佩儒說要等肌膚狀況較穩定再蒸臉比較好)

4.修眉

5.清粉刺

6.第一次敷臉(濕敷,在臉上塗一層面膜後可休息大概20分鐘)

7.臉部按摩

8.第二次敷臉(冰好的面膜,除了臉部還包含眼部休息,也是大概20-30分鐘)

9.手部/肩頸按摩(在第二次敷臉的同時,佩儒會一邊幫妳做按摩)

10.上保養品/隔離霜(由於我做完臉就要回家所以沒有擦隔離霜)

以上步驟時間大概是兩小時左右,過程中完全沒有推銷,而且佩儒會適當的閒聊一點,該休息的時候會完全讓妳安靜的休息,做完臉後我看鏡子,只有局部的紅點,沒有想像中誇張,結帳時佩儒會一邊問下次預約的時間,不過我沒有當場預約,想回家看一下修護的效果再做決定~不過佩儒也沒有多做拉攏,一邊送我離開一邊交待有任何問題要打電話給她,她可以教我處理,真的非常親切。

回家的時候局部的紅點是還有,但是再過兩個小時左右其實紅點就不明顯了,肌膚感覺也很飽水,摸起來滑順,不過下巴有顆痘痘因為擠壓的關係有點突起,我傳簡訊回去詢問,佩儒說這個狀況是正常,而且只有一個,不是過敏,下次去她可以幫我處理。

整體來說我還算滿意,店家的氣氛舒服、美容師也不推銷、價格也算優惠,不過對於住在蘆洲的我來說是有點遠,但相對於我一開始在離我家近的三重詩威特來說,雖然近,卻貴,而且紅腫的狀況真的很嚴重,跑遠一點能買到比較滿意的服務其實也划算了。

如果有定期再做臉或想體驗看看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玉采芙專業美容

地址:板橋市莒光路118號

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847790?u=Y2015900677

arrow
arrow

    sima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